盛开蔓延的负能量

夜已深…
一首暖人冲破耳际,下午睡了觉,晚上即便已经十二点半却没有睡意,很想写点什么
考试将至,今天却没有如计划刷题,心中自是有负疚感…可对自己竟无可奈何,终于看完了那本近日来让我迷的七荤八素的小说…心中却是感觉空落落的,不知是因为结局太虐还是某某…
室友说我不适合看小说…我也这般觉得…兴许是过于投入了…以往看剧时若是投入了些也是一连几天出不来的感觉
只叹这些终究是别人编撰出来的…若是发生在自己身上…可能承受?
不知何种魔力竟一股脑看完了整个大学期间的空间心路,才知一些人不联系不联系竟然已从好友名单里被抹去,回忆良久才能忆起当初那些能在评论里嬉闹的人…我也着实是粗枝大叶…不喜联系别人的性子自己是知道的,只是不曾想…时间,所谓同学情谊都是可以丢的…
不经意…
一个转身…
也许任何时候都可以…
可以理解…没什么不理解…
现在的自己不喜发说说,连之前那么热衷的空间如今也是觉得没多少兴趣
也许是现在的生活太过平淡如水,波澜不惊,也便没什么可以记录,
一日日的日子里,脑子里没有什么理想,身子里亦没有热血,对自己的所学不喜也不厌,对未来工作的愁眉不展倒是时常有的,可也知道不过是只为了安身立命而已…
也许很多人都如我一般…多少折腾也不过是为一口粮而已…
大学似乎就被我过成这样了…如当初所念,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,怡然自得,无悲无喜…我不知这是好是坏,或许根本就没有好坏之说…生活是自己的…过成如何也都是自己的…
谈不上后悔,哪怕现在也并不觉得后悔…
也许只是太没有安全感…而安全感向来缺乏…
感觉也对自己说过无数次类似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话,可是性子终究是野的,若是告诫有用的话想当初也不会经历那般…
自己竟也是随着自己性子野了去…哈哈…
想来也真是对自己无可奈何,也罢了,明白自己这无拘的性格,最多也便只有今年的清闲自在,负疚感也罢,放飞自我也罢,终究是这样,说我不思进取也罢,随波续流也好,总归是过上过让自己任性无拘的日子,也是难得过…
以后的生活总有以后的自己过…
是苦是乐也有以后的自己去尝…
既是做不了未雨绸缪的人,又何必老是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自己,享受当下,过好当下,不好?
园林为伴,书酒作陪,岂不快哉!

评论